故事很短,请认真看~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: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
故事的结局总有遗憾: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有些人刻骨铭心,有些人不论生死......
总要相信:希望和悲伤,都是一缕光,我们终究会相逢~

惊天秘密!霸道总裁竟然有尾巴...

我发现了总裁的惊天大秘密。

我赶紧把辞职信递上去,想要跑路。

却没想到总裁把我圈入怀中:

「摸了我的尾巴,就想跑?」



1

我万万没想到自己通过了秘书的职位。

白星集团总裁陆云归的秘书,是多少高材生都挤不进去的。

而我一个新人入职,却可以划水拿高额工资。

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我好像发现了总裁的秘密……

入职的第一天,我早早来到公司,把咖啡分给了同事,顺便放了一杯在总裁的桌上。

我环顾一周,发现总裁的办公室极致地整齐干净,仿佛一尘不染。

再看看今早在电梯被人踩脏的帆布鞋,我连忙退了出来,生怕污染了总裁的办公室。

「严小星是吧?」身后响起一道慵懒的女声。

我回过头,赶紧鞠躬。

「我是陆总的助理,你叫我晴姐就行,今后我会带你熟悉你的工作职位。」她朝我伸出手。

我慢半拍地和她握了握手。

我的办公桌就在晴姐的旁边,坐落在总裁办公室门外。

晴姐和我说着一些注意事项,而我的心思全被她成熟女性的魅力吸引了过去。

「不能让公司以外的人随意进入总裁办公室。」

我点头,「好。」

「上班绝对别迟到,总裁零容忍。」

我继续点头,「好。」

「还有,总裁不喜欢咖啡,懂了吗?」

「好……啊?」

我好像踩雷了……

办公室忽然传来一道冷冽的男声,「谁放的咖啡?」

总裁什么时候到的?

我和晴姐迅速走进去。

这就是陆云归?

男人身着黑色西装,五官硬朗,一双浅瞳却显得魅惑妖精。

他看见我微微一愣,好半响才开口:「你放的?」

晴姐从背后戳了戳我,我迅速反应过来,「我这就把它拿走!」

我拿起咖啡,一顿输出:「对不起总裁!我不是故意的,我保证下次不会再放咖啡……」

「没关系。」

什么?

我抬起头,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。

我和晴姐相望了一下,她同样是一副惊讶的模样。

陆云归慢慢开口,「公司需要创新,而不是一成不变,咖啡,我挺喜欢的。」

他不是不喜欢咖啡吗?

「没什么事就出去吧。」他淡淡地瞥了我们一眼。

回到工位上的我,还有些感慨。

总裁不愧是总裁,只是跟我说话我都觉得紧张,气场太强了。

接下来一整天,我跟着晴姐熟悉了很多工作事物,也认识了许多同事。

我的强迫症导致我整理完总裁的行程表才下班。

公司一定喜欢我这样的爱加班员工。

在外面吃晚饭结账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。

本来还想把钱包里的现金用出去的。

我改成了手机支付,然后又把包翻了一遍。

「难道落在公司了?」

我看了看手表,九点钟。

公司还没关门,还能回去找一找。

我回到公司,果然在工位上找到了我的钱包。

正想走掉,忽然发现一道绿光从一旁的门缝中散发出来。

那不是总裁办公室吗?

这么晚了总裁还在加班?

好奇心驱使我悄悄推开了门。

刚推开门,我就和椅子上的人尴尬地四目相对了。

更重要的是,他的身后有一只摇来摇去的大尾巴!

一见到我,尾巴立马耷拉了下来。

「陆总……好。」我假笑着,努力克制住内心的震惊和害怕。

我告诉自己是幻觉,可我非常清楚,自己现在十分清醒。

还愣着干嘛,跑啊!

我转过身,拔腿就想跑,却突然撞到了什么又软又硬的东西上。

原来是陆云归的胸肌……

我擦……这人会瞬移!

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!

陆云归挡在我的面前。

我抬头看向他,他的双眸魅惑而危险。

「都看到了?」他似笑非笑地问我。

废话啊,那么大一只尾巴,我又不是眼瞎!

「看,看到什么?」我装傻。

他慢慢向我逼进,我慢慢向后退,直到把我逼到墙边,我无路可退了。

「总裁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真的!别吃我……」我闭着眼,不敢去看他。

头顶响起陆云归低沉的嗓音,「说出去的话,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,我都会找到你。」

说出去也要有人信啊!

我闭着眼睛拼命点头,脑海里幻想着陆云归青獠牙要把我吃掉的样子。

「我不吃人。」他忽然走开了,「尤其不吃发育不良的人。」

什么意思?

我睁开眼,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我哪里是发育不良!我只是今天穿得很宽松好不好?

陆云归靠在一旁的墙边,身后的尾巴已不见踪影。

他一脸的云淡风轻,「还有事吗?严、秘、书。」

他刻意强调了严秘书三个字,听得我心里一颤。

威胁,赤裸裸的威胁!

「没事了没事了,陆总你忙……」我迅速跑掉了。

出公司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腿都是软的……

2

本来想跑路不去上班了,毕竟总裁不是人……

但是想起他那句「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」,我还是头铁去了公司。

万一我跑路了他恼羞成怒找到我嘎了我怎么办?

我刚坐下,晴姐就将一叠文件交给我。

我接过文件,有些心不在焉。

我试探性地问了问:「晴姐……总裁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?」

「奇怪的地方?」

「就是,总裁是什么样的人啊?是不是很恐怖……」

晴姐想了想,「陆总就是脸有点臭,办事严格,不近女色,也没什么恐怖的地方。」

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晴姐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,「别担心,好好干。」

我是担心这个吗?我是担心别的啊……

看晴姐的反应,她估计不知道陆云归不是常人。

不过,不是说了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吗?

就算他是什么妖魔鬼怪,他也得遵守咱们国家的法律!

这么想着,我心里的害怕减少了许多。

我开始认认真真工作起来。

今晚八点,总裁有个饭局。

与总裁谈合作的叫李总,是个啤酒肚的中年男。

啤酒肚不是没有原因,一顿饭,就没见他动过筷子,一直在喝酒。

我坐在陆云归身边,干笑着。

陆云归忽然在我耳旁低声道:「吃点东西。」

我这才好意思动筷。

只是吃了没几口,李总忽然举起酒杯看向我,

「这是陆总的秘书吧?年纪轻轻的,将来前途无限啊……

既然陆总不喝酒,你陪我喝几杯?」

不能给总裁丢面儿。

我假笑着举起了酒,「借李总吉言。」

我壮着胆子一杯酒下肚,随后感觉喉咙辣辣的,如火烧一般。

刚喝完,李总起身又给我倒了一杯。

他笑眯眯地看着我说:「小姑娘多大?有男朋友吗?酒量可以啊……」

我看了看陆云归,他的脸色犹如冰霜。

我笑着说:「23,还没对象……」

我正准备喝下酒,却突然听到李总的叫声。

才发现他整杯酒都洒在了自己衣服上。

他拍了拍衣服,「怎么回事,我明明是挨着嘴的啊……」

「抱歉陆总,」李总站起身,「我去厕所处理一下。」

谁知道他走了没两步,直接来了一个平地摔,当着大家的面摔了一个狗啃泥。

我没忍住笑出了声,急忙捂住自己嘴巴。

活该。

陆云归忽然拉起我的手,「李总,我看您喝多了,合作的事再说吧。」

说完,陆云归拿起外套,拉着我就往外走。

「怎么回事……」身后的李总从地上爬起来,「我没喝多,陆总,陆总!」

出了饭店,总裁非要开车送我回家。

坐在副驾驶的我,有点紧张。

回想起刚刚的一幕,我还是觉得有些好笑。

那个李总为什么无缘无故摔了一大跤?

摔得还特别狠,就像被人直接摁到了地上似的。

可是地上也没有东西啊,而且他也确实没有醉。

我下意识地瞥了陆云归一眼,该不会是他搞的鬼吧?

太恐怖了……

「想什么呢?」陆云归忽然问我。

「没什么,想家里的猫了……」我敷衍了一句,不敢再去看他。

然后他再没说话了。

不知道是车里的味道,还是陆云归身上的味道,一股淡淡的檀香味弥漫着。

不知不觉,我睡着了。

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我梦见了小白。

小白是我10岁那年,在老家和外婆捡到的一只异瞳白猫。

可惜第二年我就跟着父母搬到了市区,再也没见过它了。

梦里的小白会说话。

它趴在我的胸口上,爪子搂着我的脖子,「你怎么可以养两只猫……」

它轻轻舔舐着我的脖子,引得我一阵酥痒。

这个梦好真实啊。

「别闹……小白……」我摸了摸它柔顺的毛。

我忽然惊醒过来,手还停在半空中。

我迅速坐好,发现车早已停在了我家小区门口。

「谢谢总裁……」

陆云归白皙的脸颊升起红晕,握住方向盘的手青筋暴起。

「陆总,你身体不舒服吗?」

「没有,有点热。」他的声音很小,却好像极力在压抑着什么似的。

我瞟了一眼车内的空调,这不开得挺高吗?

不过总裁说什么就是什么,说没事就没事。

「谢谢陆总送我。」我连忙下了车。

3

上班的时候,手机的群消息不断地弹送过来。

我疑惑着点开,才想起今天是高中同学聚会的日子。

大家在群里艾特着我,问我怎么不回复。

某个高中嘴贱的男同学说:「该不会混太差,不好意思来吧?」

又一个女同学艾特我,「小星,有对象了么,快带来同学聚会啊!」

那位男同学紧接着说:「她怎么可能有对象哈哈哈。」

本来想拒绝,看着那位嘴贱的男同学,我硬气答应下了,「优秀的人不急着脱单,下班我会准时到。」

高中的自己由于戴着牙套和眼镜,总是被几位同学嘲笑又笨又土。

下班后我迅速回到家里,翻出了自己好久没穿的裙子。

同学聚会上,大家都有了不小的变化,甚至有人已经当了妈……

不想被瞧不起,同学递来的酒我都喝了。

「看不出来啊严小星,人变漂亮了,酒量也这么厉害啦?」

我谦虚地笑了笑。

「你一直没谈恋爱?该不会初吻都还在吧?」某位女同学好奇地问我。

不等我回答,她就跟身旁的男朋友亲了一口。

我默默拿起酒杯喝了下去。

没对象怎么了!真不懂有什么好攀比的!

不记得喝了多少酒了,来了个电话。

「消息为什么没回?赶紧把文件给我送过来。」对方问。

「你谁啊?」ktv里很吵,我抬高声音。

「陆云归。」

陆云归谁?

我懵了两秒,反应过来,「陆陆陆总……怎么啦?」

「你那边怎么那么吵?」对方愣了一会儿,「你在哪儿?」

「我啊!我在同学聚会呢!」

「你喝酒了?」

「啊?我在同学聚会呢!」我听不太清。

「地址发过来。」陆云归的声音变得有些严肃。

喝着喝着,我记得我被人拉走了。

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早上。

我揉了揉太阳穴,由于喝得太多,现在头还有点疼。

不过这个天花板怎么那么陌生?

我转头一看,忽然看见总裁的脸……

我差点叫出声,慢慢将自己的身体往后挪了挪。

怎么回事?我怎么跟总裁睡在一起?!

昨晚的回忆开始攻击我……

昨晚喝得太多,后来是陆云归把我带走的。

他把我搬到床上的时候,我一下子扑倒了他。

我坐在陆云归身上,扯着他的领带,「凭什么……有什么了不起的!」

「不,不就是单身吗?不就是初吻还在么……」

陆云归盯着我,「严小星,你喝醉了。」

看着总裁那双如妖精的眼眸,我没忍住,直接下了嘴。

「这下初吻就不在啦……」我靠在他身上,手还不老实地摸进他的衣服。

我摸了总裁的腹肌!!!

陆云归握住我不老实的手,「喜欢腹肌?」

我记得我没出息地点了点头,「喜欢,摸着舒服嘿嘿……」

总裁的尾巴突然冒了出来。

「尾巴!」我一下抱住他乱摇的尾巴,「毛绒绒的好可爱啊……」

然后我使劲地吸了起来……

再后来我没印象了。

天啦!我都干了什么啊!

我不仅亲了总裁,摸了总裁,我还撸了总裁的尾巴?!

严小星啊严小星,你真以为是撸猫啊?

我赶紧拉开被子看了看自己。

「还好……」还穿着衣服。

可是……

这不是我的衣服啊……

我看着陆云归满脸的口红印,心想完蛋了。

晴姐说过,总裁不近女色。

我懊恼万分,正想着悄悄起身走掉,总裁突然把我搂过去。

他的鼻子几乎就要碰到我的鼻子,我能听见他的呼吸声。

我吓得大气不敢出。

不过……

总裁的眼睫毛还真长,又浓密又长。

现在什么情况了,严小星你还想这个?

我轻轻扒开陆云归扣在我腰上的手,然后拉开被子下了床。

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。

刚出房间,就有个阿姨看到我,应该是总裁的管家,「姑娘,醒了,要吃早餐吗?」

我一时分不清我究竟在笑还是哭,「你好,再见。」

我飞快地跑了出去,还不忘提走门边我的鞋子。

4

回家换了衣服之后,我还是按时去上了班。

总裁来的时候,我低着头,不知道他什么表情。

等他进了办公室,我才敢抬头。

我纠结万分,还是决定求助晴姐,「那个晴姐……」

晴姐瞥了我一眼,「怎么了?」

我抿了抿唇,「就是我,我有个朋友,她遇到一点事来问我,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……」

「说说看。」晴姐合上文件,开始听我说。

「她不小心把他们公司老板睡了,然后她现在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他们老板……」

「睡了?单方面的?」晴姐皱眉。

我点了点头。

「他们老板什么性格?来者不拒还是?」

「他们老板……」我认真想了想,「总之不是一般人,可以说,简直不是人!」

我没说错吧,陆云归本来就不是人。

「那你这个朋友死定了。」晴姐一脸肯定地看着我。

「死定了?!」我差点叫出声。

周围的同事都被我的音量吸引了过来,纷纷看着我。

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「抱歉……」

「那我,我朋友怎么办?」我压低声音问晴姐。

「还能怎么办?收东西回家呗,」晴姐又重新打开文件,「总之这事要是搁在我们总裁身上,她是死定了。」

我像了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趴在桌子上。

好吧,早死晚死都得死,不如早点结束这一切。

午休时,别人都去吃饭了,我默默地写好了辞职信。

下午一上班,我就去到了总裁办公室。

陆云归见我来,马上移开了眼神。

果然,总裁现在一定不想看到我!

我不仅发现了他的秘密,还毁了他的清白!

我把辞职信递上去,低着头。

陆云归接过信,「什么意思?」

我始终不敢抬头,「衣服到时候我洗好了再给您送过去,对不起陆总……不过我保证不会说出去……」

「是工资不够吗?」

啊?

我抬起头,有些懵。

「工资不够就再给你加,」他皱眉看着我,「还是说不想加班?」

我摇摇头,「不是不是,昨天的事……」

陆云归的脸颊微微泛红,「咳咳……昨天有发生什么事吗?」

我们沉默地看了对方两秒。

我反应过来,「没有!」

懂了!总裁的意思是,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陆云归挑眉看着我,「我说过,你就是跑到天涯海角,我都会找到你。」

我赶紧把辞职信拿回来,「没事了陆总,我们什么都没发生,什么都没……」

说着我连忙退出了办公室。

呼……

太可怕了。

不过工作看来是能保住。

总裁的意思是,只要守口如瓶,工作就能继续干。

既然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就没事,我干嘛要轻易放弃这份高薪工作?

想通后,我的心情顺畅了不少,把上午没完成的工作都迅速补了回来。

我伸了个懒腰,发现晴姐盯着电脑敲字。

很少见晴姐这幅烦恼的表情,难道是什么很难的工作?

我凑过去,「晴姐,怎么了?」

她叹了一口气。

我看了看电脑上的内容,「女生说不要的时候,大部分都是要,女生说不想,大部分就是想……」

晴姐写这个干嘛?

「总裁突然给我安排了一份特殊的工作,」晴姐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,「怎么追喜欢的女孩子。」

我顿时惊讶万分,没想到冷面总裁有喜欢的人?

那我居然还不小心那啥了总裁……

我真是罪人啊。

5

一周一次的例会上。

听着各种各样的工作汇报情况,我的困意渐渐袭来。

我忍不住打起了瞌睡,晴姐在一旁戳了戳我,我才清醒过来。

然后我的笔记本上出现了鬼画符般的字。

我赶紧撕掉这一页。

我心虚地看向陆云归,没想到他也在看着我。

完了,打瞌睡被抓到了。

正懊恼的时候,陆云归忽然打断了正在汇报情况的同事,

「不用汇报了。」

那位同事小心翼翼地问,「陆总,是有什么问题吗,我马上回去修改。」

陆云归转着手上的钢笔,语气轻松,「没什么问题,今天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吧,大家早点回去休息。」

走出会议室的时候,身边的同事们都还在惊讶地讨论:

「总裁居然那么早就结束会议了?」

「看来总裁心情很不错的样子……」

「晴姐,总裁之前开会,都是很长时间吗?」我好奇地问。

「我只能说,今天的情况,史无前例。」

听着晴姐的回答,我似乎可以想象到之前的会议有多么漫长了。

看来总裁今天的心情很不错。

我突然想到总裁有喜欢的人,也许和他的心情大大相关。

不都说恋爱初期的人每天都很甜蜜吗?

总裁一定是受到了爱情的滋润。

我边肯定着自己的想法,边收拾着准备下班。

陆云归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,「预定一个餐厅。」

我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「我有这么吓人么?」

我放出了我不要钱的笑容,「怎么会呢陆总,我这就给您预定。」

总裁不是没有行程安排了么今天?

虽然疑惑,我还是迅速打开手机寻找餐厅,「两个人的座位吗?」

陆云归「嗯」了一声。

「好了。」

陆云归点点头,「那走吧。」

我指了指自己,「我?」

「不然呢?你下班不吃饭?」

突然的反问,让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所以他预定餐厅是为了和我吃饭?

陆云归没有等我答复就向前走去,我只好急忙跟了上去。

到了餐厅,我有些不自在地看了看周围。

舒缓的钢琴声弥漫在餐厅内,就连服务员都是那么地优雅气质。

这就是有钱人的晚餐吗?

没想到自己还能免费蹭这么高级的饭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

「先生,请问需要点什么?」服务员问。

「小星,你想吃香草牛排吗?」

陆云归突然叫我小星,我有些不习惯。

我想了想,诚实回答,「不太想……」

他继续翻着菜单,「法式香煎鹅肝呢?」

我摇摇头,「也不太想……」

陆云归忽然合上菜单,「那就来两份香菜牛排还有香煎鹅肝。」

????

总裁什么意思?为什么故意点我不想吃的菜?

服务员愣了愣,看了我一眼,「先生确定吗?还有什么需要的吗?」

「对了,再来一瓶红酒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这顿饭吃得我极其不自在。

也许是氛围太安静,也许是和陆云归待在一起让我觉得很尴尬。

我一直闷头吃着,尽量不与他对视。

陆云归忽然拿出一个盒子,递到我面前。

我诧异地看向他,「陆总这是?」

他移开了眼神,若无其事地吃着牛排,「送你的。」

我抽出纸巾擦了擦嘴巴,然后好奇地打开了盒子。

是一只精美的口红。

总裁为什么突然送我口红?

我聪明的脑袋瓜迅速思考着……

口红,是涂在嘴巴上的。

嘴巴……

嘴……

懂了!

总裁是在威胁我,暗示我,提醒我,不要把他的秘密还有那件事说出去!

怪不得刚刚他还故意点了我不想吃的菜,这么联系起来,都能说通了。

总裁的意思是,如果我让他不好过,他也不会让我好过。

「喜欢吗?」陆云归真挚的眼神在我心里幻化成了恶魔般的暗示。

「喜欢,」我抬起头,专业假笑,「非常喜欢……」

我放好礼物,小心翼翼地吃着菜,「陆总,您的意思,我懂。」

陆云归拿刀叉的手一顿,「你懂我的意思?」

我点点头,「你放心,我懂,我懂。」

放心吧总裁,打死我我都不会说出去。

6

入职后,我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周末。

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谁知道总裁突然生病了。

「陆总,您家里的管家呢?」我对着电话那头问。

「请假回老家了,咳咳……」陆云归的声音似乎很虚弱。

「您的家人呢?」

「都不在了。」他的声音很平静。

有时候越是淡定的回答,往往隐藏着更多的悲伤。

我一时有些心疼总裁。

「好的,我马上赶过去。」我笑着说,尽量不让对方听出我的不情愿。

谁叫他是老板呢?

呜呜。

我看着阳台晾干的睡衣,迅速从沙发起身。

「去就去吧,顺便还衣服。」

总裁告诉了我他家里的密码,我进去的时候,他正躺在床上。

陆云归本来就白皙的脸颊此刻显得苍白了不少,增添了几分颓废美。

我不禁咽了咽口水。

淦,好帅。

不愧是妖精。

「你来了……」陆云归撑起身体。

我连忙过去扶住他。

我摸了摸他的额头,「陆总你是发烧了吗?」

也不烫啊。

他只是一言不发地看着我。

「陆总?」

「哦,就是,」陆云归皱了皱眉,「就是感觉全身乏力。」

「那你咳嗽严重吗?前面好像听你在咳嗽。」

「不严重,就是头有点晕。」他揉了揉太阳穴。

不是发烧也不是感冒,那是什么?

全身乏力,头还有点晕……

我拿出手机查了查。

「网上说什么?」陆云归好奇地问我。

我连忙关上了手机屏幕,「没,没什么。」

「到底说什么?」对方不肯罢休。

我咬咬牙,「陆总你可能是肾虚……」

陆云归愣了一下,肉眼可见地脸红了,「不可能!」

忽然提高的音量吓了我一跳。

总裁这不挺好的吗?

下一秒,他又开始虚弱起来,「头好晕……」

我有些着急,给他盖好被子。

「我先给你熬碗粥吧,是不是还没吃饭?」

陆云归乖巧地点了点头,像极了一个小男孩。

于是我迅速去到厨房。

熬粥的时候,我有些好奇地环顾了一下总裁的家。

也许是管家不在的原因,客厅有点乱。

「救佛救到西。」我生出了帮他打扫的念头。

我把桌上的零食垃圾收进垃圾桶。

收完垃圾,我发现桌上的笔记本还亮着。

没想到总裁在家休息也不忘办公,真是令人佩服。

正想给他关掉,屏幕上的画面吸引了我。

叫《猫咪日志》。

这是什么?小说吗?

我忍不住看了看。

「一样的名字,可究竟是不是她呢?

——猫咪日志49」

「是她!好想被她摸一摸。

——猫咪日志50」

「今天的她也很香,好想一直蹭!

——猫咪日志51」

这是总裁写的吗?

估计是记录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吧,没想到总裁人前人后两个样啊……

想到厨房的粥,我赶紧关掉了电脑。

「陆总,喝粥啦。」我来到陆云归的床边坐下。

他正准备接过碗,手又突然垂了下去,「不知道为什么,没力气……」

看着他可怜的样子,我不禁有些心疼,没想到高高在上的总裁也有脆弱的一面。

「我来喂你吧陆总。」

他点点头,「谢谢你,小星。」

我边喂着粥,边好奇地问:「陆总,我可以问一下,您是什么品种的猫吗?」

问完我就后悔了,「抱歉陆总,我不该多话。」

「波斯猫。」没想到陆云归回答了。

他直勾勾地盯着我,我一时慌了神,勺里的粥洒了出来。

「抱歉陆总……」

我手忙脚乱地抽纸去擦他的嘴巴和衣服。

擦了几下,我忽然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。

我慢慢抬起头,和陆云归对视着。

他的眼睛很好看,多看几眼就容易沉浸在其中。

而且现在这个姿势,是不是太近了点?

太暧昧了点?

我赶紧放下手,却被他抓住手腕。

「怎,怎么了陆总……」我莫名地心跳加速。

陆云归慢慢开口,「现在不是上班时间,别叫我陆总。」

「啊?」我反应过来,「哦,好……」

严小星啊严小星,你刚刚想哪儿去了?

一定是偶像剧看太多了,还以为陆总要说什么呢。

「我再去给你盛碗粥。」我找了个理由,想赶紧离开。

我正起身,手腕突然被陆云归抓住。

他的力气太大,我一下摔倒在了他的怀里。

我慌忙抬起头,和陆云归的距离只剩厘米之间。

他只是看着我,眼里是我看不透的情绪。

他慢慢开口:「其实我……」

总裁要说什么?

「叮咚…」

门铃声忽然响起,吓得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

我连忙把手抽出来,站起身,「我,我去开门……」

7

门外是一个陌生的女人。

眼前的女人化着精致的妆容,一头金色的波浪卷发显得俏皮可爱。

她看见我,脸立马垮了下来,「你是谁?为什么在云归哥哥家里?」

该不会是陆总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吧?

「我是陆总的秘书,过来照顾他的。」

我承认我说这话的时候没什么底气……

哪有秘书还包揽总裁私生活的?

她一把推开我,走了进来,「云归哥哥!」

「等等,你还没换鞋呢!」我朝着女人的背影喊道。

陆云归也许是听到了动静,从房间走了出来。

他身材纤长却不消瘦,普通的睡衣在他身上都显得都那么好看。

妥妥的衣架子。

「南音,你怎么来了?」陆云归在沙发坐下,语气有些无奈。

叫南音的这位女生,立马挨着坐在了他旁边,

「就是想你了就来找你了,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,你今天居然没上班。」

我站在他们身后,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。

莫名被喂了一把狗粮……

我轻轻拿起自己的包,准备走掉。

刚走到门口的鞋柜处,我就被叫住了。

「严小星,你去哪儿?」

这都能被发现?

总裁是千里耳吧?

我回过头,职业假笑,「陆总,现在已经有人照顾您了,我可以回去了吧?」

陆云归的脸立马冷了下来。

眼神仿佛在告诉我,你敢走一个试试?

我懵逼地看了看总裁,又看了看那个南音。

该不会两个人吵架了吧?

「留下来,吃晚饭。」陆云归看着我半天终于开口。

我刚想拒绝,就看到他眯起眸子,仿佛在威胁我。

我的脑海立马闪现出他化身成青面獠牙的妖怪模样。

我打了个寒颤,「好……」

我也到沙发坐下,陆云归坐在我和南音中间,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南音先开了口,声音嗲得过分,「云归哥哥,爷爷说想你了,什么时候和我回家看他?」

我默默地喝了口水。

两个人都见家长了?这么迅速?

陆云归往我这边坐近,「有机会我会去看爷爷。」

南音又挤了过来,「好吧,那你想吃什么,我让家里的阿姨做好给你送过来。」

我撇了撇嘴,不是很懂。

点外卖不方便吗?还非得这么麻烦?

陆云归往我这边挪了挪,「你该走了南音,我和秘书还有公事要商量。」

南音继续挤过来,我都快被挤出沙发了……

我忍无可忍,站起身,坐到了另一边的小圆凳上。

陆云归一脸诧异地看着我。

南音挽着陆云归,「你想吃什么云归哥哥?」

陆云归甩开南音,语气有些严厉,「我说过不要碰我。」

南音愣住了,我也愣住了。

下一秒,她就哭了。

「你凶我……」她抹着泪。

我坐在对面,看呆了。

美女落泪,陆云归居然不为所动?

陆云归慢慢抬起头,克制着声音,「给我走。」

我反应过来,连忙站起身,「好……」

人家小两口吵架了,我居然还这么没眼力见?

「严小星,」陆云归叫住我。

「怎么了陆总……」我回过头。

陆云归看着我无奈地摇了摇头,语气温柔了不少,「我没让你走。」

没让我走??

难道让……

我看了看南音,她懵了两秒,然后就哭着跑走了。

8

第二天下班的时候,我在公司门口遇到了南音。

不,准确地说,她就是来刻意等我下班的。

她见到我,就对我展开了死亡三连问——

「你跟云归哥哥什么关系?」

「你是不是喜欢他?」

「你怎么接近的他?」

我边走着边回答,「小姐我就是总裁的秘书,我不喜欢总裁……」

南音拦住我,「不行,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。」

???

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?

我有些无奈,「南音小姐我说得很清楚了,我跟总裁真的没什么,没事的话我先走了。」

她不肯罢休,「你这么急干什么?心虚吗?」

……

「小姐,我还得吃饭还得洗澡还得处理很多事情,我当然没时间和你在这里浪费……」我停下脚步。

「那我请你吃饭,利用你吃饭的时间聊。」南音拉着我就往前走。

什么情况?

于是奇葩的是,我和不熟的女人坐在餐厅里,边吃边聊了起来。

管他呢,有人请客还不好?

而且看眼前的女人,似乎也没有那么坏,就是有点大小姐气。

她问什么我答什么,就当是她请客的报酬吧。

「所以你真的跟云归没什么了?」

「对啊,」我抬起头,突然想起我把总裁扑倒的事情,「没什么了……」

我多夹了点菜,掩饰我的心虚。

南音笑了起来,「好吧。」

「你……」我忍不住问了问,「跟总裁,是情侣关系吗?」

「现在不是,将来会是。」她自信地笑。

对哦,两人连家长都见过了。

我突然觉得很愧疚,要是她知道她的准男友被我……

我大口吃着菜,企图把这件事嚼碎了藏在心底。

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。

「陆总,有什么事吗?」我接了电话。

「你在哪儿?有时间吗?」

为什么突然问我有没有时间?

难道要我回去加班?

「我现在在……」


未完待续~

点击下方赠礼,赠送【奶茶】及以上即可解锁【隐藏结局】哟~~

希望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! (づ ̄ 3 ̄)づ,
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之凉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